• Get in touch with us
  • Address: 1300 Derby Road, Birmingham, MI 48009
  • Call us 1 248-224-1207

Class Detail

21-22冬季滑雪
Tution Fee: $30.00
Room: Pineknob
Session: 3:00 - 10:00 PM
Term: Cultural
Teacher
:
刘传李

PineKnob Ski

Class Introduction
:

ACSGD滑雪俱乐部欢迎本校学生及家长的加入,学生会员年龄至少7岁,最大18岁,无入门水平要求,零基础也欢迎。 俱乐部活动日,是雪场开放期每周五下午3-10,具体场所是: Pine Knob Ski&Snowboard Resort。 入会的会员将获得会员卡。其中学生会员含有两个免费的小班课程。 会费一次性收取$30, 每次活动的费用,包括缆车费,装备租赁等,享受会员价。如有其他问题,请加入微信群,联系人CHARLEELIU(微信ID)或Charlee.liu@gmail.com


每周的具体活动信息,在微信群里分享,需入群者请联系负责人。


注册须知

为确保您缴费后能收到membership card, 以家庭四人为例, A(father)B(mother)C(Child1) D(Child2),假设他们都参加今年滑雪俱乐部。  1. A或B登录系统, 把A,B,C,D都register成student (系统中已有的学生不用再重复),对于每个学生,选择滑雪课,所有四个membership课程都加入购物车后,  选择checkout,点击pay,记下这4个order的number,给学校寄check 或者zelle transfer  2. 按照家庭为单位,在线填写并提交2021 Student Club Rules form。表地址:(待定)。 


完成交费和提交网上表格之后,注册即完成,会员卡可以在中文学校或者滑雪活动现场领取。


具体的交费方式(转账或者支票地址)

付费方式: Click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