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Get in touch with us
  • Address: 1300 Derby Road, Birmingham, MI 48009
  • Call us 1 248-224-1207

Class Detail

Chinese Language Grade 5
Tution Fee: $370.00
Room: Room 223
Session: 9:00 - 11:00 AM
Term: Chinese
Teacher
:
崔敏
崔敏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,曾经在日本、加拿大等地从事中文教学,2008年加入底特律中文学校,先后任教于中文高级班和毕业班。在课堂上,注意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,因材施教,努力丰富教学内容,创造活跃互动的课堂气氛,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,稳步提高中文水平。在教学中,努力与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,做学生的良师益友。课堂之外,做好与家长的及时沟通。
Class Introduction
:

实体课家长一学年必须做三次义工  (Mandatory volunteer service 3 times per school year)

暨南大学《中文》第5册新教材,共12篇。全册171个生字,116个重点词语,21个重点句子。 能流利朗读课文,背诵重点片段, 开始练习写100-200字的短文。另外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适当增加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