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Get in touch with us
  • Address: 1300 Derby Road, Birmingham, MI 48009
  • Call us 1 248-224-1207

Class Detail

Chinese Language Grade 10
Tution Fee: $360.00
Room: Online 205
Session: 12:30 - 2:30 PM
Term: Chinese
Teacher
:
吴应明

吴应明老师 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教学与课程专业,硕士学历, 持有密歇根州教育厅颁发的K-12高级教师资格证 (Professional Certificate)。现任职于Oakland County 的一所公立学区,Tenure Teacher 。在美国公立学校从教10年,曾教授的上千个学生跨越从Preschool到高中的所有年级。曾带领学生参加Michigan China Quiz Bowl,指导学生获得两个团体第一名, 一个团体第二名。所教授的美国学生曾在密歇根州中文联赛上获得演讲比赛第二名。 组织、指导学生参加YCT汉语水平考试并100%通过。曾多次在汉语教学会议、论坛上做教学分享报告,曾多次被评为密歇根州优秀中文老师。个人教学风格:课堂管理高效有序, 教学风趣幽默。

Class Introduction
:

十年级是我们学校的毕业班。 


教学对象是:接受过海外中文学校九年教育或相当学时汉语教育的学生,已经掌握1200以上汉语常用词和与之相应的语法知识。


教学目的: 综合应用所学过的暨南《中文》1-9册的词汇及语法知识,全面提高听说读写综合能力;鼓励实用的语言输出和实践,真正做到中文学习的学以至用和融汇贯通。希望学生通过十年级的系统学习, 可以熟练运用较为丰富的的书面表达对中国历史朝代、名居建筑、婚礼庆典习俗、中国饮食习惯、节日庆典、时尚的科学技术、古今中文的名人等话题进行介绍。除了课堂12个单元的常规学习外, 我们在十年级还增加了各种主题的课外阅读,进行“阅读之星”比赛, 扩大学生的知识面。


为了给十年的中文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, 我们学校鼓励十年级的毕业班学生自行选择参加国家汉办HSK水平考试,十年级任课老师会争对学生的实际中文水平进行考前强化辅导,所有参加汉考的同学将得到中国汉办颁发的汉语水平等级证书。